提供一些臉部與頭髮保養的方法希望可以對新人們能夠有所幫助~
頭髮
 
1.建議在婚禮前1~2週先做補染或染髮,修剪瀏海與修剪中低層次(千萬不要打薄),這樣可以使婚禮當天的髮型.線條更有層次,造型可以更加出色。
  頭髮最佳長度為內衣線的位置,頭髮來不及留長的新人也不用擔心,可以利用接髮技巧來呈現自然的髮型 
  瀏海最佳位置:最短處落在眼尾,最長處落在下巴的位置,有層次地順修下來即可
 
2.髮質偏細軟或是髮質很健康很滑順的新人,一個月前建議可以先去燙大捲髮,當天會比較好做造型,並可以縮短換造型的時間
 
3.髮色很黑或是染髮已有斷層很明顯的新人非常建議一定要去染髮與補染,可以讓造型更加年輕有時尚感,頭髮長的比較快的新娘建議可以婚禮二周前再去染髮即可,髮色以自然棕/焦糖棕/亞麻棕為佳,盡量不要偏黃,橘,紫,藍,灰,綠,金等特殊色系
 
4.婚禮前請避免離子燙而影響當天髮型的捲度與變化造型的時間
 
5.婚禮前一天避免塗護髮與造型髮品。

 
 
臉部
 
1. 建議一週可做去角質1~2次(依皮膚狀況而定;敏感肌膚一周一次即可)
 
2. 婚禮前建議勤做保濕與保養,敷保濕面膜與擦保濕霜/精華液皆可,可以讓婚禮當天的膚質更加有保水度,妝能夠更服貼及水嫩明亮,尤其是前一天記得一定要敷喔!
 
3. 睡前可以擦護唇膏或是唇膜保養,眼部也可以擦眼霜或是敷眼膜保養,有助於淡化細紋。
 
4. 婚禮前一週內避免做臉或是擠痘痘.粉刺而造成皮膚紅腫過敏。若皮膚有任何狀況,建議還是要去專業的皮膚科診所請醫師診斷比較保險。
 
5. 均衡的飲食,適量的運動及充足的睡眠對皮膚有很大的幫助,平時也別忘了要多喝水!盡量避免油炸與辛辣食物~
 
6. 身體背後有痘疤或是皮膚較乾燥的新人,建議背後可以做去角質與擦拭乳液保養。

7. 婚禮前一天晚上10點後盡量避免喝水,可避免隔天早上眼睛浮腫。
 

8. 婚禮前一晚請盡量早點睡,隔天才會有好氣色^_^

arrow
arrow

    小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