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檔期與報價請來信於jennylin.bride@gmail.com

    或是Jenny's Bride 汝錦彩妝造型設計粉絲團留訊息

    並註明下面資訊,以便快速回覆,謝謝~


 

1. 日期 :婚宴的日期
(必填) 


2. 方案 : 訂婚/結婚/訂結同日/純宴客/單妝造型/雙儀式(無宴客)

 

   3. 宴客時間 :午宴 or 晚宴

 

   4.需要幾套造型


5. 地點 : 化妝地點 , 宴客餐廳 (若餐廳尚未確定,可先填寫地區即可,ex: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



6.聯絡方式:電話 / E-mail 或fb

 

 

    爲了保障彼此的權益,檔期預約以付定金並簽立合約為主,恕不接受口頭上的預約

       定金一場為$5,000元(預約二場定金為$10,000元,以此類推),尾款請於當日方便時或是最後一個造型完成前以現金付清即可。

★付定金方式以轉帳方式為主,若有確定要預約,會再告知帳號以便付定喔!

    定金匯入後請務必通知,並請提供匯款後五碼與方便收合約的地址

       合約書為一式二份會以限時專送平信郵寄方式寄出,簽名後請回寄一份即可完成預約檔期的程序了

★付定後恕不接受定金退還 / 更改檔期 / 更換方案/轉讓他人使用 。

arrow
arrow

    小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