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可以展現禮服及身材曲線的完美,建議新人可以購買隱形胸罩,汝錦可以為您穿戴調整。

 
2.禮服拿回來前請記得一定要再試穿過,多走一走動一動坐一下看禮服是否會往下掉,並檢查披肩.配件.澎裙是否齊全有無合身或破損。




3.新鞋子事前記得要多走走讓腳適應,若有需要穿著絲襪請記得準備透明半身絲襪。 


4.前一天請記得一定要敷臉(具有保濕功用的即可)、除腋毛、頭髮洗淨勿擦任何護髮或造型用品。


5.婚禮當天請準備好一面鏡子(約半身以上) 、二張等高的椅子(一張要有靠背),放於室內光線充足的房間方便化妝、桌面請清空喔!


6.手上不要的指甲油先卸淨並修剪整齊,若想做指甲彩繪或是光療的新人建議可以婚禮前二三天做好,較不會弄壞或脫落


7.當天請先用過餐、戴好隱形眼鏡、做好基礎保養、頭髮請保持乾燥、如有需插在頭上的傳統物品也請先備好。


8.當天請穿著前排扣或不須由頭頸部穿脫的上衣(以免更衣時破壞造型) ,裡面也請先不要穿著內衣或是穿著寬鬆之內衣,才不會有穿內衣的痕跡。
 

9.所有服務均在當天最後一套造型完成後即離開,最後一套使用之假髮、頭飾及飾品請新人們使用完畢後妥善包裝好於一週內寄回。


10.婚禮當天貴重物品務必請親友幫忙收好,汝錦與助理當天會比較忙,也須避嫌,恕無法幫新人們保管喔!


11.婚禮當天因為不方便外出用餐,請新人們幫忙準備簡單的餐點即可。

 

12.當天尾款請以現金用紅包袋裝好於最後一套造型完成前交付,謝謝您!


13.單妝造型新娘請自備補妝用具(蜜粉、粉撲、口紅、唇蜜、睫毛膠、吸油面紙、針線、別針、寬版的雙面膠..等),以備不時之需.建議可以請一位對化妝較為熟悉的親友在旁為您補妝比較安心喔!


 

arrow
arrow

    小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