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ngel於ptt與WeddingDay的『推薦文』~
 
 
 
工作中最有成就感的事莫過於是收到推薦文(就像中樂透那種感覺XD)
尤其是看到新人這麼用心寫的內容,看完真的會熱淚盈框啊~
說真的每一場的婚禮不僅希望新人是最美的,婚禮能夠順利圓滿地完成我自己也才會安心
更能夠深刻體會婚禮是新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看到Angel還能將八個月前婚禮當天的細節記得這麼清楚,真的很驚訝也很感動,謝謝Angel的細心貼心,也常常幫我按讚並留言鼓勵
這些鼓勵支持對我而言就是最強大的動力
謝謝Angel ~
謝謝選擇我的你們~
謝謝幫我推薦的你們~
謝謝幫我按讚鼓勵的你們~
謝謝默默支持我的你們
謝謝強大的鄉民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