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Nicole於ptt的『推薦文』

好感謝大正妹新娘Nicole默默地幫我寫了推薦文放在ptt上,除此之外
Nicole還特地上網研究了如何在ptt發文,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又開心😍
其實每一場的婚禮,我自己比任何人都更希望我的新娘可以做最美麗的自己,不需要跟誰比較,而是讓她們當天是這一生中最美最正的一天!
因為Nicole貼心又活潑可愛的個性,讓我們就像是大小事情都可以聊的好朋友~
我喜歡參與可以讓新娘變美的每一個細節,因為新娘喜歡自己當天的模樣與我們的服務,才是我最大的成就❤️
謝謝慈容與權毅這對超級優秀的婚禮模範生👍
還有我最優秀的團隊造型師的大力協助幫忙!
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